人民中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3月,其官网于2005年3月正式上线,是一家独立运营的以新闻为特色、以全球华人为服务对象的综合性新闻资讯门户网站。 

    人民中国网的宗旨是:传播中国、关注世界。组织有关专家学者研究中国国情,对公民进行思想启蒙,关注弱势群体,探讨现代制度,倡导思想自由,呼唤人性关怀,支持政府改革,协助地方政府化解社会矛盾。用良知客观、真实、深刻地报道新闻、还原事实真相。客观报道,深度分析,容纳、汇集不同的声音,是人民中国努力的方向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人民中国网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拥有广泛的新闻信息资源,以新闻为主,文字、图片与视频结合,提供权威、及时的国内外新闻,并汇集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最新信息资讯,对新闻热点进行深度分析,力争成为全球华人倍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 

   这样的理想和理念,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也是我们高举的火炬。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我们的精干团队是实现这一理想的有力保障。 

   中国网络新闻工作者联合会于2010年,在香港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本会立足香港,服务港澳台及全球华人网络新闻工作者。联合会是中国网络新闻界的自律团体。

    中国网络新闻工作者联合会的宗旨:遵守《宪法》和香港《基本法》,反台独、反分裂,为台湾的回归鼓与呼。

    本会是港澳台及全球华人网络新闻工作者的家园。为港澳台国外华人网络新闻工作者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网络新闻界与社会沟通、交流架起了一座新通道,为网络新闻工作者展示时代风貌提供了一个新舞台。

    本网服务范围:追踪社会热点,报道全球华人网络新闻界的新闻;展示网络新闻工作者的风采、成就;宣传网络新闻界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做好网络新闻工作者维权服务工作。


    2022年8月,人民中国网与中国网络新闻工作者联合会官网合二为一,其网更具特色,更具可读性…




    重要信息的畅通渠道,网络新闻工作者相互联系的桥梁与纽带。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