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省茂名市,走进高州市根子镇柏桥村。他先后察看荔枝种植园、农业合作社,对乡亲们靠发展荔枝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表示肯定。习近平指出,这里是“荔枝之乡”,发展荔枝种植有特色有优势,是促进共同富裕、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农村特色产业前景广阔。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北斗》白皮书,介绍新时代中国北斗发展成就和未来愿景,分享中国北斗发展理念和实践经验。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3月13日在北京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两会明确的各项任务,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中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广东省深圳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黄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克强同志逝世的消息在全国传开后,据了解,许多党员、人民群众对李克强同志25日到上海,26日仅仅一天就突然逝世(实际情况是李克强同志在26日下午或晚上就逝世了,抢救工作延宕到27日0时10分)觉得不可理解,认为其中有很多事实没有说清,很可能存在严重的问题。
李克强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是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一生。
调查研究也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调查研究报道是新闻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途径,是践行群众路线、推动改革发展、维护公平正义的有力措施。调查研究更是新闻工作者的安身立命之本、成长成才之路。
今天(19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赵志国表示,将细化标准规范,抓住应用商店、智能终端等关键环节,加强移动互联网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行业上下游协同规范发展。研究制定电信服务合规指南,引导企业突出服务导向,营造让群众放心满意的信息消费环境。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网络文明建设的规律。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积极推动主力军进军主战场,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