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月森利用党员干部身份诈骗公司财产,非法经商,巨额资产来源不明,在受到控告和调查后,又以党员干部身份活动,干预司法,对抗审查。闫月森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诈骗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受到法律的制裁。
近日,浙江温州乐清市一企业发布“关于禁止婚外情和出轨通知”的红头文件,称公司已婚员工如有婚外情、出轨、包养小三等不良情况,将辞退处理。6月12日,该公司回应极目新闻称,这则通知旨在倡导员工保持家庭和谐,稳定工作。律师则称,劳动者若因为这个原因被辞退,可以依法维权。
公安部推进执法监督管理机制和执法责任体系改革,全面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和错案责任倒查制度,在派出所等基层执法单位实施法制员制度等,预防和减少执法问题的发生。“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贯穿于执法活动全流程。聚焦法治公安建设目标,全面强化全警法治思维,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不断提升,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介绍,公安部推进执法监督管理机制和执法责任体系改革,健全受立案制度和刑事案件“两统一”、涉案财物管理等机制
租客耍赖连续拖欠27个月房租不给还赖着不走,自己则当二房东坐享其成,年入上亿。这就是河南省工商联原副主席皇甫立志掌控的公司,依仗背后有靠山毫无诚信,破坏其他企业经营环境,滥用诉权浪费司法资源,生效判决都是强制执行才不得不还钱。
“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建成国家中医药数字博物馆,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增至150个,建设50个国家级中医药文化体验场馆,公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水平提升至25%左右。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宣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中医药文化弘扬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上述目标。
4月20日下午2时30分,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上诉人默克专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默克公司)与被上诉人国家知识产权局、一审第三人JNC株式会社发明专利权无效行政纠纷上诉案。这是今年最高人民法院“4·26知识产权宣传集中开庭周”的首场庭审,由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主持日常工作的副庭长郃中林担任审判长,与审判员吴蓉、刘晓军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该案涉及默克公司所拥有的一项名称为“液晶显示器和具有垂面取向的液晶介质”的发明专利权。2017年8月16日,JNC株式会社针对上述专利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
什么是“第一夫人”?一个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妻子,一个国家女性力量的最高代表。在中国近代史上,出现过多位值得被载入史册的“第一夫人”,她们不仅是丈夫工作的最强支持者,还在国际外交舞台上大放异彩。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第一夫人”,是新中国最低调的“第一夫人”,很少有人记得她的名字,如今92岁仍健在,她就是华国锋的妻子——韩芝俊。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但有一种不幸是大家公认的,会给个人和家庭带来极大不幸,那就是失明。致盲有很多种因素,其中眼睛“黄斑变性”致盲率非常高被称为眼科“不死的癌症”。但在河南省漯河市有这样一位医生,他数十年专注一件事情摸索出针对“黄斑变性”一套中医疗法,主要是中药加针灸的方法已治愈上万人,挽救了许许多多不幸的家庭。
2022年12月23日至24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今年“三农”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就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进行战略部署。
近日,在第四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上,中国气象局为天津市蓟州区颁发了“中国天然氧吧”牌匾与证书。蓟州区是天津市唯一的半山区县,被列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该区集山、水、林、田、湖、草、湿地于一体,是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也是京津冀生态涵养区和天津重要水源地。每年气候舒适期长达6个月,每立方厘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超过2000个,远远超过世界卫生组织清新空气标准,具有一定的健康疗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