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餐厅被人偷偷切割肢解变卖,获赃款21万余元;公安机关以故意毁坏财物罪立案犯罪嫌疑人张红被刑拘,漯河市舞阳县检察院竟然认为不够罪,不予起诉。犯罪嫌疑人私自切割变卖公司财物竟然不犯罪,春天公司把事实公诸于众请网友评说。
面对不法行为坚持七年实名举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办事处王楼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健,涉嫌多项违法违纪及涉黑问题。由于马健利用社区土地和财政资源建立了强大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加之马健有亲戚在市纪委、及市公安局担任要职等因素使我们举报多年的案件至今没有实质进展,我们向中纪委,省委巡视组及市领导的举报信没有真正的反馈。所以我们继续举报!
近年来,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的“明星企业”河南上蝶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频频曝出各种怪事,众股东利益难以维护。股东们称,上蝶公司之所以从一个镇办骨干集体企业,走到今天这步,最主要原因是当地政府的不作为,使数亿资产被不法商人转走,现在法人又玩失踪,企业停产被另一行贿官员的商人买走,把几百个股东全坑了。
日前,崇明区港西镇举行北闸双拥国防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暨首批“戎享港西”社会化拥军单位发布活动。北闸双拥国防教育基地的建成启用,将为港西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搭建一个新的实景平台,成为港西创新实施双拥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对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对全球长远发展产生深刻影响。”近日,吉尔吉斯斯坦和平基金会主席阿齐姆·达尼克耶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越走越宽广,中国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持续为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发展繁荣注入更多正能量。
6月10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纪委监委不懈努力,“百名红通人员”郭洁芳回国投案。这是党的二十大以来首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也是开展“天网行动”以来第62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在泉城济南大街小巷中穿梭着一群“侠义之士”,他们全天候活跃在这座城市,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成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重要力量,和济南公安民警一道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平安与和谐。
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阅读的重要意义。
今年市场监管总局开展的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将重点打击8类违法行为,包括食品非法添加、假冒伪劣化肥、“刷单炒信”等虚假宣传、“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生产销售劣质燃气具、违法生产使用小型锅炉和使用未登记电梯、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假冒知名品牌及“傍名人”“搭便车”行为。